首页 >维修 >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发动机耗油高怎么排查

挖掘机发动机耗油高怎么排查

价格2000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小松
  • 地区中国四川遂宁

挖掘机发动机耗油高怎么排查挖掘机发动机耗油高怎么排查飞翔挖掘机维修厂为您解答维修,飞翔挖掘机维修维修部始终以“诚为本,信为先“为基本理念,维修广大挖掘机机主.飞翔挖掘机维修厂拥有国内先进挖掘机维修设备和液压调试台,被称为"西南首屈一指的挖掘机维修维修部"。飞翔挖掘机修理厂拥有工程师20人,维修技术50人,飞过3000平方米的维修场地。24小时维修电话:139-9639-3931,传真:023-65425300,联系人:孟经理  挖掘机发动机油耗高排查步骤:  拆下缸盖发现第2缸排气门弹簧折断,摇臂挺杆折弯  拆下缸头发现第2缸活塞及缸体内部破碎,缸头被顶成蜂窝状  遂宁结论气门弹簧断裂致发动机破损维修方案更换发动机总成效果确认更换发动机总成,现场重启挖机,干活2个小时无熄火现象,三一重工PC210-8工作时发动机突然熄火故障排除。1柴油机转速旋钮处于第1-9挡时是恒功率调节。随着负载的增加,柴油机速度降低到柴油机速度旋钮所对应的空载转速时,动力切换压力开始进行调节。在柴油机转速旋钮在第1-9挡时,动力切换压力在柴油机速度下降不超过时保持不变。2柴油机转速旋钮在第10挡时,进行欠转速控制。这种控制适用于需要大功率或高速行走的状况。欠转速控制时柴油机的转速维持在柴油机功率的转速。动力切换压力不断调节泵的流量使柴油机处在额定转速,当柴油机的转速高于全负载转速时,泵的输出流量会增加,动力切换压力会减小。挖掘机发动机耗油高怎么排查-飞翔挖掘机维修厂更专业。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