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桩工机械维修 >维修石家庄掘进机A11VO145串145泵

维修石家庄掘进机A11VO145串145泵

价格10000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桩工机械
  • 品牌三一
  • 地区中国浙江宁波

宁波澎湃液压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从事液压行业10余年,掌握各种液压柱塞泵内部结构以及性能。我们的维修师傅从事多年各种世界知名品牌液压泵大修改造,有需要维修的客户欢迎来电咨询。以下是我们维修检测过的液压泵。液压泵维修分为很多工序,首先得在测试台上检测,测试压力,相关流量来判断泵出现问题的原因。澎湃液压维修中心成立于2005年,专业承接各类液压泵、液压马达的维修和调试业务。公司目前是浙、苏、皖、闽、赣地区的液压泵维修公司之一。公司拥有专业的液压泵维修队伍,配备进口高性能液压泵、马达综合测试台,广泛为建筑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路桥、路面机械)、工业设备、冶金机械、大型矿山机械、陶瓷、船舶等液压主油泵、马达,各类国产、进口摊铺机、挖掘机、路拌机、压路机的液压泵、马达、斜轴泵等提供专业的检测、维修、调试、保养一系列优质的服务。

1、 进口、国产搅拌车液压泵、马达、减速箱专业维修。 液压泵马达型号:PV22、PV23、A4VTG71、A4VTG90、MF22、A2FM63、A2FM80、A2FM90、KYB87、意大利Sam Hydraulik萨姆马达,伊顿各型号减速机型号:意大利PMB6R100. 德国赫杰姆行星减速机,HAJOMECH卷扬减速机。大金、KYB、ZF、邦飞利、萨澳、极东开发。 2、 进口、国产泵车、拖泵液压系统中的液压泵专业维修。液压泵型号:德国A10V028、A11VL0190、A11VLO260、A4VG125、A4VG180、NX15、MKV23、V30D-250、NV270. 3、 进口、国产摊铺机液压泵马达专业维修。德国ABG、VOGELE DYNAPAC、徐工、洪建、新筑、天津晁盛、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摊铺机液压泵、马达维修。A4VG28、A4VG40、A10VG45、A11VG50、BPV50、BPV70、HBV55、HMV105、A2FM32、A2FM63、A6VM80、A6VM107。 4、 进口、国产压路机液压泵马达专业维修。英格索兰、戴纳派克、徐工、洛阳、常林、厦工、三一、柳工、龙工、三明压路机机液压泵、马达维修。PV21、PV22、90L055、90L075、90L100、90R055、90R075、MPV046、A4VG56、A4VG71。 5、 进口、国产拌和机液压泵、马达专业维修。 美国德莱赛、陕建、徐工路拌机。PV23、PV24、PV26、90L100、90L250、A4VG90、A4VG250。 6、 进口、国产挖掘机液压泵、马达专业维修。 日本小松、日立、加藤、神钢、佳友、韩国大宇、现代、卡特。K3V63DT,K3V112DT,K3V140DT,K3V280,A8VO80,A8VO107,A8VO160,A8VO200,HPR100,HPR160.7、 进口、国产掘进机液压泵维修。中三重工,中煤集团,石家庄煤机,沈阳重工,北方重工,上海中煤院。A11VO190、A11VO130、A11VO145、A11VO60、V30D140、V30D95、V30D250。8、进口、国产旋挖钻机液压泵、液压马达维修。山河智能、湖南三一、徐工、中联重科、徐州东明、北京巨力、天津宝峨、石家庄煤机、连云港黄海、哈尔滨四海、内蒙古北方重汽、宇通重工、南车时代、山东鑫国、郑州勘察。A6VM107,A6VM160动力头马达,A2FE107,A2FE160,A6VE107,A6VE160卷扬马达,A8VO107,A8VO160液压主泵。

公司充分利用这个优势,专门承接液压泵维修、液压马达维修、液压阀等液压维修和各种液压系统的检测维修业务,我司目前可为上海、杭州、衢州、金华、南昌、九江、苏州、湖州、南京、无锡、常州、镇江、合肥、马鞍山、芜湖、安庆、盐城等地区客户提供上门检测和液压泵维修、液压马达维修服务。北方地区我们常年派维修师傅北至沈阳、大连、哈尔滨、阜新、吉林等一些北方重工地区专业现场维修液压泵、液压马达检测。公司目前与德国力士乐、林德;美国卡特彼勒、萨澳、派克液压;日本油研、川崎,小松,等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所有维修零配件均从国外直接进口、确保产品的维修质量。一般常用维修配件,公司均备有大量库存,为缩短客户的液压泵维修时间提供了重要保证。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