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挖掘机维修 >汉中挖掘机维修-卡特329挖机下排气烧机油

汉中挖掘机维修-卡特329挖机下排气烧机油

价格1000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卡特
  • 地区中国重庆

汉中挖掘机维修-卡特挖掘机下排气烧机油免费征询:139-9639-3931,孟师傅一、表象:一台卡特313型的挖掘机,前几天在工地上工作的时分就出现下排气烧机油的表象,越来越严峻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大概如何去处理?发动机是不是大概大修呢?飞翔挖掘机修理厂为您共享一例"卡特313挖掘机下排气烧机油"的有关毛病成因及处理方法。二、卡特313挖掘机下排气烧机油[毛病剖析]:1、机器磨损严峻,缸套和活塞的空隙过大,或许是活塞油环卡死或开裂,是不是需求大修视具体情况而定;2、看下排气是不是严峻,不严峻的话多是涡轮增压密封不严,建议把涡轮增压两头管子拆开看有无机油; 3、查看一下下排气有无滴机油的表象,滴油的话多半是活塞环子磨损严峻或许现已开裂;4、查看增压涡轮是不是是干的如果不是干的且有油能够增压涡轮坏了;飞翔修理厂近期卡特挖掘机下排气烧机油修理机型:卡特313、卡特345D、卡特345DL、卡特330DL、卡特345CL、卡特340DL、卡特385C、卡特330C、卡特330B、卡特336EL、卡特330BL、卡特349DL、卡特390D、卡特320C、卡特320B、卡特320D等。原文地址:http://www.fxwjjwx.com汉中挖掘机维修-卡特挖掘机下排气烧机油,飞翔挖掘机维修厂维修电话:139-9639-3931电话传真:023-65425300联系人:孟超(经理)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