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维修 >维修清洗除尘器布袋

维修清洗除尘器布袋

价格/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 品牌徐工
  • 地区中国河北沧州

没有清洗之间,布袋出现粉尘结块,设备运转阻力特别大,达不到预期处理 效果。布袋也出现板结现象,透气性是分差,而且附着硫化物。布袋清洗适应沥青搅拌站除尘器的同时也适应火热电厂除尘器布袋。

清洗后效果图,清洗之后布袋恢复如初,但是顽固性粉尘已经把布袋变了颜色,不过不影响使用,透气性能恢复以前新布袋的99%。图中红色部分是布袋卡口损坏现象,我们可以对此进行修复处理。对清洗后的滤袋进行扎困处理一般5-10条为一捆,这个需要根据布袋的尺寸定。然后进行打包处理。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