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叉装车维修 >滁州叉车维修,滁州二手叉车收售,合肥中力值得信赖!

滁州叉车维修,滁州二手叉车收售,合肥中力值得信赖!

价格50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叉装车
  • 品牌中力
  • 地区中国安徽合肥

电话:0551-63680332 0551-63665976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桃源路9号标签:叉车维修 叉车保养 叉车配件 二手叉车 叉车租赁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您在哪里,无论您的叉车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我们始终承诺向您提供一级服务。 合肥中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以合力、TCM系列产品的销售,包括整机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维修服务、叉车租赁等专业服务公司。 公司拥有叉车技术人员及维修人员的专业化服务队伍。地处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有备品备件库及修理车间,销售纯正进口TCM叉车零部件,备有销售、售后、修理专用服务车,提供上门服务并承接各类叉车的大、中、小专业维修。 公司给客户提供叉车的使用、修理和维护保养的培训和服务,维修人员还将叉车交付使用的同时做叉车的现场,操作培训和日常简单的维护介绍。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