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提供三一摊铺机液压泵维修服务

提供三一摊铺机液压泵维修服务

价格/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地面修整机械
  • 品牌三一
  • 地区中国上海

上海程翔液压设备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液压泵、油马达维修的专业技术型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化的电液传动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是集维修、测试、安装调试、配件供应等一体化的维修服务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液压泵 液压泵维修 液压马达维修 液压泵配件 液压泵维修:专业维修测试液压泵 专业维修测试液压马达 专业解决液压系统故障 承接液压系统故障诊断、调试、维修及改造 应用范围: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路面机械、矿山机械、远洋船舶、煤矿设备、造纸设备、石油设备、炼钢设备、铜铝挤压等 综合测验台:电脑数显液压综测试台用于液压泵、马达生产,维修企业的产品出厂效验及设备液压系统的故障诊断。产品组件的品种齐全,可根据客户的需要任意组合。 液压泵、马达配件: KYB:MSG MAG JMV PSV等系列 力士乐:A4VG A4VSO A10VG A10VG A10GSO A6V A7V A8V A11VG全系列产品 斜轴A2F全系列产品 萨 澳:PV20 PV90 SPV SAURR 全系列产品 川 崎:K3V---DT MX 全系列产品 卡 特:CAT和SPK SPV全系列产品 日 立:HPV CAT HPV091 HPV116 HPV95 全系列产品 伊 顿:3331——006 007 4631 5421 6423 7620 78462全系列 威 格 士:PVB PWE PVH PVO SPV PVX PAVC等系列 小松挖掘机主泵:HPV PC KMF等系列 神钢行走马达:SK200 SK220 MA340等系列

阀类的产品介绍: 本公司专业生产液压油泵,液压马达,以及液压零配件,阀类有A10VO28伺服阀、A4VG系列伺服阀、PV系列控制阀、A11VLO-190恒功率阀是我公司专业开发的新型恒功率阀,具有噪音低,使用寿命长,经测试,通过接受调节控制单元输出的控制信号,借助动力操作去改变流体流量。控制阀一般由执行机构和阀门组成。如果按其所配执行机构使用的动力,控制阀可以分为气动、电动、液动、即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的气动调节阀,以电为动力源的电动控制阀,以液体介质(如油等)压力为动力的电液动控制阀,我们公司是专业成产液控阀和电动阀,有意者欢迎洽谈。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