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混凝土搅拌站维修 >维修HLS180混凝土搅拌楼

维修HLS180混凝土搅拌楼

价格/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混凝土搅拌站
  • 品牌呼市山建
  • 地区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呼市山建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建筑机械设备的咨询、技术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新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北二环,周边环境美丽宜人,紧靠104国道,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公司以借鉴用户的使用经验和合理化建议,不断创新发展并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营销及管理机制,拥有精良的加工制造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计量检测设备,聘有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不断的对产品进行完善和新产品的开发,以确保为用户提供的设备。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用户满意为目标,致力于不断的开发生产用户信赖的多种产品。目前,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配料机、搅拌机、路基料拌合设备、搅拌站、二阶式搅拌楼、螺旋输送机、水泥仓。其中配料机、搅拌站、路基料拌和站等设备已在许多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拆迁HLS180混凝土搅拌楼。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