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凿岩机维修 >东莞市阿特拉斯移动空压机维修,东莞市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东莞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

东莞市阿特拉斯移动空压机维修,东莞市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东莞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

价格/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凿岩机
  • 地区中国广东

东莞惠诚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空压系统和气体设备供应商,集十年以上的规划、设计、销售及维修、保养经验,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空压系统售前、售中服务方案,如:系统规划、设备选型、安装设计等;同时,的服务工程师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各种空压设备的维修与保养服务。 公司是瑞典阿特拉斯(Atlas-copco)空压机的指定服务商;经销其品牌的空压机、真空泵及相关配套设备: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精密过滤器、储气罐等。      公司制造工厂生产的制氮机、制氧机等高科技气体设备,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高品质、更高纯度的气体产品,在改进生产工艺和提高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      客户需求是“惠诚人”的出发点,客户满意是我们追求的永恒目标。在以服务意识引领市场竞争与发展的时代,惠诚公司全体人员秉以“互惠、真诚”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快捷、高效”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衷心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敝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