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空压机维修 >北京阿特拉斯螺杆空压机G45维修保养

北京阿特拉斯螺杆空压机G45维修保养

价格/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空压机
  • 地区中国北京大兴
  • 型号G45

 保养配件的更换和调整

  1)空气过滤器的保养

  压缩机通常每运转750小时,需对空滤芯进行清洁。先打开后盖,取出滤芯,用湿布清洁滤清器壳

  内侧,用2-**r压缩空气从内向外吹除滤芯中脏物即可;压缩机初次运行500小时,以后每2000小时更

  换一次或根据实际使用环境做相应的调整,对于环境温度高,灰尘多的机组,其保养间隔应相应缩短。

  2)油过滤器的保养

  有以下任何一种情况时,需更换油过滤器滤芯:

  新机组初次运行500小时。

  每运行3000-4000小时,或根据实际使用环境做相应的调整。

  每次更换润滑油时。

  更换油过滤芯时,先释放管路中的压力,用带形扳手卸下旧的滤芯和垫圈,清洁密封表面,在新垫

  圈上抹一层干净的润滑油,用手旋紧新的滤芯,再转1/2-3/4圈,**开机检查是否有泄漏。

  3)油气分离芯的保养

  当油气分离器桶上压力表显示值高于液晶板显示压力值1bar时,需更换油气分离芯,使用时间4000H时更换,环境较差则缩短更换时间。

  (1)释放油气桶和管路中的压力。

  (2)用带形扳手卸下油气分离器。

  (3)油台座上保持清洁,注意不要让杂质落入其中。

  (4)重新安装新的油气分离器。

  排放冷凝水

  空气中的冷凝水可能在油罐或气罐及后处理设备中积存,特别是在潮湿天气,当排气温度**气体的压力露点或停机冷却时,会有更多的冷凝水析出。油中含有过多的水分将会造成润滑油的乳化,影响机器的安全运行,如:

  1.造成压缩机主机润滑不良;

  2.油分离效果变差油精分离器压差变大;

  3.引起机件锈蚀。

  4.压缩空气输送管路锈蚀。

  5.后处理设备易损坏。

  6.影响客户终端空气质量等。

  因此,应根据湿度情况制定冷凝水排放时间表。

  冷凝水应在机器停机,待机器得到充分冷却,冷凝水得到充分沉淀后进行排放,如早上开机前。

  1.拧出球阀前螺堵。

  2.缓慢打开球阀排水,直到无水排除,关闭球阀。

  3.拧上球阀前螺堵。

  更换专用油

  换油必须在停机后,并且无内压的情况下进行。放油按以下步骤进行:

  1.运行机器,使排气温度达到75-85℃,润滑油被充分预热,然后停机等内压释放完毕。

  2.准备好装油容器,拧出球阀前螺堵。

  3.缓慢打开球阀放油。

  4.对水冷机组,应拧开油冷却器底部的放油螺堵,将油冷却器内的油放完。

  5.关闭球阀,拧上螺堵。

  6.放出的废油应妥善处理。

  加新油按以下步骤进行:

  1.对大型水冷机组,应拧开油冷却器上部的加油螺堵,将油冷却器内加满油。

  2.打开油罐上的加油口,将润滑油全部油罐中。

  3.拧上螺堵3-5分钟加载,观察油标,油位应在**油位和**位(油标的1/2高)之间为宜,多放少补。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