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田间搬运车维修 >维修德国康普特液压油其他

维修德国康普特液压油其他

价格500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其他
  • 地区中国江苏苏州
  • 型号液压油

康普特KAPT AW-46抗磨液压油

​康普特液压油产品概述:  本产品以原油经减压蒸馏的馏分油,再经脱蜡和适当精制所得的中性油为基础油,加入抗氧、防锈和抗泡等添加剂制成。性能与特点:  本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性、抗氧化安定性和较好的空气释放性、抗泡性、分水性和橡胶密封适应性等。油品可减少机床润滑部位摩擦副的磨损,降低温升,防止设备锈蚀,延长机床加工精度的保持性。且使用寿命可比普通机械油提高一倍,可使用1年,达3000多工作小时。应用范围:适用于机床和其他设备的低压液压和传动装置,也可用于需用抗氧防锈型润滑油的机械设备,如轴承和齿轮等。产品仅适用于环境温度为0℃以上的各类机床的轴承箱、齿轮箱,低压液压系统和轻负荷工业闭式齿轮等。注意事项:● 使用及贮运过程中要防止异物污染,严防机杂及水分混入。● 勿与其他采用不同类型添加剂的油品混用。● 要保持油箱及导轨的清洁,换油时,油箱及导轨要清洗干净。● 不适用于对润滑性、极压性、防爬性要求较高的液压系统、齿轮传动装置和导轨等。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