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挖掘机维修 >维修卡特挖掘机

维修卡特挖掘机

价格2000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卡特
  • 地区中国四川眉山东坡区

<h1>挖机回转速度变慢</h1>挖掘机故障现象:

四川省眉山市刘老板在2009年购买了一台卡特彼勒320d型液压挖掘机,该机近期作业遇到机器回转速度变慢的现象。挖掘机基本情况:

挖掘机型号:卡特CAT320D

挖掘机吨位:20吨

出厂日期:2009年

工作小时数:6000小时

设备停放地点:湖南湘潭市

故障时间:2016-03-15

挖掘机故障分析:

1、启动试车,挖掘机是否两个方向的回转速度都变慢?

2、否[卡特320d挖掘机左边/右边回转速度变慢],继续测量挖机左右侧的控制二次压力是否相同?

挖掘机故障维修办法:

1、控制二次压力相同,检查能否用手轻松的调节主控阀的回转阀芯?

2、能,回转安全阀故障:拆卸、修理或更换

3、不能,主控阀回转阀芯锁死:拆卸、修理

4、当挖机左右二次压力不相同时,检查卡特挖掘机控制管系内是否有阻塞或漏油? 5、漏油,清洁或修理先导管系 6、不漏油,先导阀故障:拆卸、修理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