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混凝土搅拌机维修 >维修仕高玛搅拌机

维修仕高玛搅拌机

价格/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搅拌机
  • 地区中国河北石家庄

石家庄附近仕高玛搅拌站维修服务,仕高玛搅拌站皮带跑偏怎么办?

皮带机在空载或负重运行过程中,出现一边跑偏或一会儿往左侧跑偏一会儿往右侧跑偏。皮带跑偏会造成漏料,加速皮带的磨损,使搅拌站的生产率降低,而且会影响整套设备的正常运转。

皮带跑偏应该怎么调整呢?

1、调整皮带的张紧装置

搅拌站皮带机多采用配重张紧装置,避免皮带跑偏的一个有效解决办法就是调整皮带机的配重张紧装置。皮带配重上方有两个改向滚筒,皮带运行时,如果皮带向同一侧跑偏或无固定方向,可能是皮带过松,需要往配重箱里加载重物来张紧皮带。

2、调整驱动滚筒

对于头部滚筒,如果跑偏的方向偏于左侧,那么左侧的轴承座就应向前移动,或是右侧的轴承座向后移动;如果跑偏的方向是偏向于右侧的,那么右侧的轴承座就应向前移动,或是左侧的轴承座向后移动。对于尾部的滚筒来说,其调整的方法与头部滚筒的调整方法是完全相反的。

3、调整托辊支架

皮带偏向前进方向的右侧时,托辊架的右侧就应沿着皮带的前进方向向前移动,或托辊架的左侧沿着皮带前进方向的反方向前进。皮带偏向前进方向的左侧时,托辊架的左侧就应沿着皮带的前进方向向前移动,或托辊架的右侧沿着皮带前进方向的反方向前进。

4、安装调心托辊和立辊

在跑偏侧的机架上安装限位立辊,或者在跑偏位置安装调心托辊。安装立辊或调心托辊后,一方面可使皮带强制复位,另一方面立辊可减少跑偏侧皮带的托力,使皮带向另一侧移动。

砼科机械在搅拌站维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欢迎沟通您遇到的各种搅拌站问题。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