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微表处摊铺机维修 >维修摊铺机

维修摊铺机

价格/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摊铺机
  • 地区中国广东广州白云区

强力防水涂料,采用了高分子聚合物树脂乳液为主要原料,配合性能优异的快速固化剂,以及特种助剂制成的新型防水涂料。该涂料特点:1、固化速度快;2、对混凝土基面有超强的渗透性;3、同时能与水泥基材发生水合反应;4、有韧性,粘结强度高;5、耐水性能优异;6、施工工艺简便,劳动强度低;7、可在潮湿基面施工;8、尤其对背水面具有非常出色的抗渗效果;9、配方中引入了强憎水助剂,涂层界面遇水具有“荷叶效应”。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