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路面机械维修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价格21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路面机械
  • 品牌澳达
  • 地区中国广东

澳达自主研发、生产并持续创新,成功研发出现有市场不泛白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澳达有自己的地坪施工技术指导团队,经验丰富熟知高质量、高标准混凝土密封固化地坪适应各种要求。澳达混凝土密封固化地坪是一款施工简单、易于维护、光亮防尘、坚固耐磨的混凝土地坪系统。澳达混凝土密封固化性养护混凝土,给混凝土表面建立一个坚固、不可渗透的致密实体,安全环保,光泽。日常只需清水拖地,无需再打蜡保养,特别节省维护费用!澳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广泛适用于各类有耐磨要求和光亮要求的混凝土、金刚砂、水磨石三种地面,如厂房车间、商业地坪、民用建筑、会所地面、清水建筑、民用机场跑道、机场停机坪、高铁站台、桥梁、道路、水利工程、实验室、写字楼等。澳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彻底解决您地面起尘,回潮,不耐磨不耐用居多问题,澳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属于国际同行业的二氧化硅第四代固化剂系列产品,澳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品质卓越与应用价值值得您优先选择!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