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微表处摊铺机配件 >供应四明科技3D智能控制 摊铺机其它配套件

供应四明科技3D智能控制 摊铺机其它配套件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摊铺机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江苏扬州

系统工作原理:安置在摊铺机上的专业电脑通过无线数据传输电台控制自由设站架设或者架设在控制点上且完成定向的自动跟踪测量机器人,实时获取采集摊铺机熨平板上两侧(摊铺机熨平板的牵引大臂)固定安置的精密棱镜坐标。工作现场摊铺机左右两侧各放置一台测量机器人,分别实时获取熨平板两端的三维坐标位置数据,通过预存在数据处理中心的施工线路数字地图信息,实时解算系统上模具两侧的动作需要量信息(数值包含滑模左右两侧高程偏差、横向线路偏差、横坡偏差值等)。通过摊铺机上3D控制系统的数据处理中心进行数据综合处理后传输到控制器中,控制器通过设定生成相应的比例脉冲的驱动信号(安装调试时控制器与摊铺机进行控制方式的匹配调试,选择对应摊铺机电磁阀控制方式和参数),通过液压阀驱动摊铺机找平液压油缸,使摊铺机熨平板进行相应调整,随着熨平板的不断动作,棱镜、驱动信号也会不断调整,高程相差越大,驱动信号越大,调整速度也可能越快或持续,熨平板的调整也使摊铺道路松铺层产生坡度和高程变化,达到系统预先设置的标高和坡度要求,以此完成机械动作的大循环数据。此外摊铺机机身与牵引大臂间(在浮动油缸稍前的位置)的测距传感器对摊铺厚度调整过程形成监测,实时传输到计算机中,形成小循环数据,系统结合大数据和小数据双向循环控制,引导摊铺机机械走向及熨斗模具的空间3D姿态改变,使过程控制更精确,实现所要求的路面平整度及其他施工物的结构要求,满足摊铺设计转化到施工实现的全过程。

多点介绍:四明3D系统特点

系统易用性好1采用真彩触控屏,支持中文显示,操作简单便捷,通过触摸开关即可完成全部操作;2可实时显示当前作业状态,实测距离,设定值、误差大小、输出量等参数均通过液晶屏直接 显示,轻松实现动态质量管理,严格控制施工质量。3依据原工程设计数据,建立无线3D模型控制网,无需架设钢丝绳及导平梁,简化工序,节减 人力物力投入。4使用门槛低,简单培训就可以上手操作。

系统数字化精度高1全数字结构,高频自动数据采集,自动控制设备动作姿态。2真正的高精度毫米级系统,使原材料节约得以科学有效实现。3独有的数据反馈系统,系统控制更精准。4不但精确控制摊铺层的高程,且可兼顾摊铺的坡度控制、平整度及平顺性。

系统稳定性强1采用多台全站仪,可快速换站,连续精确控制。2一次输入就实现自动控制,避免人为误差,施工更可靠。3信号受阻或没有信号时,系统默认锁定并报警,摊铺不间断。4自动识别故障类型,有效地消除振动等干扰因素对感应和控制的影响。

系统适应性广泛1施工数据存储大,方便定期管理、传输;2全天候作业,不受夜晚和环境光照影响,作业精度一致,有效保障施工进度的顺利推进,保 障和缩短工期。3模块化设计,控制器可以兼容多种找平系统,适用于各种电控机型。4适用于复杂工况,能够很好的工作于立交、匝道、山路、桥头、涵洞、井盖、较大变坡和小 半径弯道等特殊工况;尤其满足高铁、隧道、地下等无GPS信号或高精度作业要求的工况。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