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平地机配件 >供应永双顺铸造,广州铸造厂,佛山铸造厂,肇庆铸造厂,顺德铸造厂

供应永双顺铸造,广州铸造厂,佛山铸造厂,肇庆铸造厂,顺德铸造厂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平地机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广东广州花都区

佛山市永双顺五金铸件厂禀持"顾客至上、品量优先、诚信为本,铸造精品"的经营理念, 期望真诚地与您合作,携手并肩共发展! 我厂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牌号铸钢件、灰铸铁件和球墨铸铁件及其他铸件。 生产造型采用普通煤粉砂、树脂砂造型等工艺手段,生产各类机床铸件、船用铸件、泵类铸件等。可生产铸件单重12吨左右。我厂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专业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技术作保证,可以满足不同铸件及不同用户的技术要求。 拥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可承接2m*6m米铸件加工。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