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汽车起重机配件 >VUOTOTECNICA真空吸盘08 150 74A

VUOTOTECNICA真空吸盘08 150 74A

价格100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汽车吊
  • 配件分类底盘和传动部件
  • 品牌VUOTOTECNICA

VUOTOTECNICA真空吸盘08 150 74AVUOTOTECNICA真空吸盘08 150 74A,厦门纳广贸易有限公司优势销售意大利VUOTOTECNICA沃泰可系列产品,如您对产品感兴趣,详情来电咨询!电话:0592-5819305,传真:0592-5819261,QQ:1747382134,网址:www.xmngmy.com意大利沃泰可直径为110到350毫米的真空吸盘:单层设计,内部设计为迷宫形状,易于抓牢物体,带金属支撑块,橡胶和金属支撑块硫化在一起,有中心安装孔和侧面进气孔位。水平与垂直吸附能力从 23.7 kg 到 240 kg应用:抓取薄金属板,玻璃,雕花板材,大理石板,粗糙的木板,水泥板特点:不会引起物件变形,适合较重物体搬运注:使用此系列真空吸盘,真空度要求达到-75% 以上,吸附抓取力有效。VUOTOTECNICA沃泰可总部在意大利,三十余年一直从事真空产品和集成系统在工业应用领域的设计和开发,具有完整的开发和制造工业真空零部件及其系统的能力,我们不仅为众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而且还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专业解决方案。意大利VUOTOTECNICA主要产品有:VUOTOTECNICA,意大利VUOTOTECNICA,VUOTOTECNICA真空吸盘,VUOTOTECNICA真空泵, VUOTOTECNICA真空发生器,VUOTOTECNICA真空阀,VUOTOTECNICA真空过滤器,VUOTOTECNICA真空开关,VUOTOTECNICA真空表,VUOTOTECNICA真空软管, VUOTOTECNICA线圈。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