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B+RS1825G

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B+RS1825G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配件分类仪器与仪表
  • 品牌伯纳德
  • 地区中国天津

产品特点:

SD系列产品主要由减速器、电动机、力矩限位器、行程限位器开关、控制箱、手动-电动切换及机械限位及位置发送器等组成。

1.该产品由于采用蜗轮、蜗杆传动,行星传动,斜齿传动等方式的传动机构故可构成几十种传动比,经有效组合后,扩展了产品的规格。

2.该产品电机具有热保护功能。

3.产品在外加载过力矩时具有过力矩保护功能。

4.产品具有电气限位控制功能,采用凸轮机构调整方便且为用户提供一组接点输出信号通道。

5.可为用户提供一个远传4-20mA反馈信号。

6.产品机座采用铝合金铸件,故整机重量轻、安装通用性好。

7.产品输出端采用渐开线花键连接方式可满足用户周围方向上任意安装或调整。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