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泵车配件 >供应优质奔驰泵车空气滤芯0010949304

供应优质奔驰泵车空气滤芯0010949304

价格1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泵车
  • 配件分类滤清器
  • 品牌奔驰泵车

华俊滤清器厂专业生产各种纸质滤芯、旋装式滤清器及PU胶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燃油滤芯、液压油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精密滤芯、E.D.M.线切割滤芯、喷涂回收、环保净化滤芯等类型的产品,1000多种不同规格各方面系列滤芯。其广泛应用于:进口柴油发电机组、挖掘机、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钻机、打桩机、等工程机械、线切割机、空压机、叉车、汽车等设备的引擎保养,及粉沫喷涂回收系统、环保.等行业。 我厂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同时不断开发新产品以适应市场的需求。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我们已开发了空气滤芯、机油滤芯、燃油滤芯、精密滤芯、液压油滤芯、除尘滤芯等各种类型的产品,10000余种规格,广泛应用于进口柴油发电机组、空压机、工程机械、叉车及各种类型除尘设备等方面。 我厂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进口滤材,为制造出高品质的滤清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以质量求生存,以用户的需要为契机,从原料采购,产品加工售后服务上层层把关,以的产品和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目录

(1)大宇、小松、 卡特、 日立、 住友、加腾、 现代 、神钢全系列挖掘机的空气滤芯 机油滤芯 柴油滤芯 液压滤芯 转向滤芯 先导滤芯等各种滤芯及滤清器。

(2)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钻机、打桩机、叉车、推土机等滤芯滤清器。

(3)红岩,斯太尔,北奔、尼桑、沃尔沃等重型车辆的滤芯,滤清器。

(4)五十铃,三菱、奔驰、大象、大农、三星、施维英、三一、中联等混凝土输送泵系列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液压油滤芯等

(5)北奔,厦门金龙,沃尔沃,五十铃等各种豪华大巴的滤芯,滤清器。

(6)搅拌站设备,喷粉设备、工程钻机集尘箱专用除尘,净化回收过滤器。电厂设备除尘滤芯.

(7)英格索兰压缩机、阿特拉斯压缩机、复盛压缩机、康普艾压缩机、寿力压缩机、宝驹压缩机、天鹅压缩机、凯萨压缩机、神户制钢压缩机、丹佛压缩机、艾高压缩机、日立压缩机、昆西压缩机、向阳压缩机、富达压缩机、三井压缩机、田边压缩机、岩田压缩机等各种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的除尘滤芯及油气分离器

(8)CUMMINS(康明斯)发电机组、CAT卡特彼勒发电机组,美国科勒发电机组,底特律柴油发电机组,法国西电,强鹿柴油发电机组,英国劳斯莱斯,PERKINS(珀金斯)发电机组、VOLVO(富豪)发电机组、 IVECO(依维柯)发电机组、德国MTU(奔驰)发电机组、DEUTZ(道依茨)发电机组、曼海姆DAEWOO(大宇)发电机组、日本洋马,小松,久保田,罗宾,雅马哈,MITSUBISHI(三菱)发电机组、MAN(宝马)发电机组、上柴等系列各种型号柴油发电机组各种规格的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滤清器,柴油滤清器,油水分离器。

(9) 真空泵过滤器系列 德国BUSCH(博士)、德国BECKER(贝克),德国 LEYBOLD(来宝),德国RIETSCHLE(伟力)等 真空泵空气过滤器、机油过滤器及油雾分离器等

(10) 管道系统用的滤芯如下: 天然气管道过滤器滤芯、煤气管道过滤器滤芯 ,沼气管道过滤器滤芯,瓦斯管道过滤器滤芯 、管道油过滤器滤芯、管道水过滤器滤芯 、各种管道系统的油过滤器滤芯、除尘滤芯、气体净化滤芯。

(11)空气过滤器滤芯: 板框式过滤滤芯,粗效、中效、高效过滤器。 滤纸式滤芯:过滤精度从0.5um-100um 玻璃纤维滤芯:精度从0.01um-150um 各种聚脂纤维滤芯、金属纤维滤芯、玻璃纤维滤芯。 道依茨件号:01174423、01174421、01174420、 01174418 、01174419、01174416、01180597、等滤芯 卡特CAT系列滤芯: 1R0716、1R0749、1R0756、1R0710、1R0730、1R0740、1R0719、4M8047、2S1285、1R0739、9M9740、5A6717、4M9334、3Y0900、1R0713、4N0313、1R0734、1P7716、2P4005、1P7360、1R0722、1R0756、1R1807、1R1808

小松PC200、PC220、PC300、PC60、加藤HD700、HD800、H00、HD1250、HD820、HD400、HD880、HD770、日立EX200、EX220、EX300、VH07、EX1000、住友LS28、SH200、SH300、LS340、神钢SK07、SK200、SK220、SK300、卡特E200B、E320、320B、320C、E240、330B、山推、黄推、宣推、移山、鞍推、宝马压路机、摊铺机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及滤芯、柴油滤清器及滤芯、液压油滤芯、先导滤芯、油箱滤芯、方向机滤芯.

液压系列;

华俊替代HYDAC贺德克滤芯,PARKER派克滤芯,PALL颇尔滤芯,MP FILTRI翡翠滤芯,MAHLE玛勒滤芯,EPE滤芯,黎明液压油滤芯,STAUFF西德福滤芯,FILTREC富卓滤芯,VICKERS威格士滤芯,REXROTH力士乐滤芯,TAISEIKOGYO大生滤芯,MOOG穆格滤芯,ARGO雅歌滤芯等,产品具有过滤精度高、初始压差小、流通能力强、纳污容量大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主要性能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奉行“质量,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以精湛的工艺,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健全的管理体系,为您提供的产品,满足广大用户对各种过滤设备的需求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