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旋挖钻机配件 >什么牌子的磁力钻?英国麦格磁力钻!

什么牌子的磁力钻?英国麦格磁力钻!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钻机
  • 品牌英国麦格磁力钻
  • 地区中国天津

简单介绍MDS40磁力钻具有体积小、吸力大、功能全、价格优等特点,英国麦格磁力钻使用各种高难度钻孔,攻丝,广泛使用于钢结构加工、造船业、桥梁工程、石油工程、电厂维修、铁路建设等领域。MDS40磁力钻 的详细介绍MDS40磁力钻功能:取芯钻孔: ø12-40mm麻花钻孔: ø3-16mm ø10-40mm过 渡 套: 直柄ø19mm切削深度: 50mm行 程: 170mm电机功率: 1010W总功率: 1060W电  压: 220v转速(空/满):720/450min-1磁座吸附力: 13500N磁座钻尺寸:(长)×(宽)85mm×170mm整机尺寸:(长)×(宽)×(高)280mm×120mm×320 mm 重  量: 11.5(12)Kg 工具箱1个冷却液喷筒1个冷却胶管1个安全索1个中心针头2根内六角2个MDS40主要特点:

磁座360度旋转,

重量轻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