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装载机配件 >供应17.5-25装载机其它配套件

供应17.5-25装载机其它配套件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装载机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天津津南

客户您好!天津市金天山金属制品(天山牌轮胎保护链)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小松、加藤、柳工装载机重型机车轮胎保护链。使用轮胎保护链,能够解决装载机在各种恶劣环境作业下因更换轮胎而导致影响工作效率及大量资金浪费的问题。我们以多年的实际经验,全方面考虑产品(天山牌装载机保护链)各方面性能,使产品发挥作用,做到环保节能的效果。现我们以网络直销的方式面向广大客户,为广大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我们敬候您来电或在线咨询!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