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盾构机械配件 >供应/麦塔雷斯/液压泵

供应/麦塔雷斯/液压泵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盾构机
  • 配件分类液压泵
  • 地区中国上海松江

我们的进口叶片泵,马达共有两个品牌系列:

麦塔雷斯(Metaris):美国进口,生产OEM替代产品为特色。其中叶片泵与伊顿威格士(EatonVickers)的全系列完全互换。哈特曼(Hartmann):工厂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哈特兰大市。注重于低粘度工况下的应用。能适用于高水基混合液,航空煤油,磷酸酯,水乙二醇等介质。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我们进口叶片泵,叶片马达价及资料欢迎联系我们电话:021-62111839网址:http://w w w.yeogo.c o m. c n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茸华路1155号2号楼

定量叶片泵:

品牌:Metaris(麦塔雷斯)产地:美国

麦塔雷斯的定量叶片泵适用于各种工业设备和工程机械,主要有以下产品系列:

1、V10,V20系列:(对应VickersV10,V20系列)

排量范围:3.3~42.4cc/rev

高额定工作压力:172bar

(产品照片)

2、V、VQ系列:(对应Vickers20V,25V,35V,45V系列)

排量范围:18~193cc/rev

高额定工作压力:210bar

(产品照片)

3、VQH系列:(对应VickersVMQ系列)

排量范围:3.3~42.4cc/rev

高额定工作压力:245bar

(产品照片)

各系列排量,压力,参数表:(点击图片可放大)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