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矿山机械配件 >供应山东中矿重工机械MQT130/2.8矿山机械其它

供应山东中矿重工机械MQT130/2.8矿山机械其它

价格280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矿山机械
  • 配件分类其它
  • 地区中国山东济宁任城区

索支护钻孔,并可搅拌和安装树脂锚杆、锚索,对于带阻尼螺母的锚杆,可在搅拌时直接上紧螺母,实现锚杆搅拌、安装一次完成,并满足初锚预紧力的要求。

MQT-130/2.8型气动锚杆钻机特点

1.大程度采用工程塑料材料,重量轻、方便操作。

2.采用大规格马达作动力,功率重量比更大,使用寿命更长。

3.参数匹配更合理,在Z佳钻孔速度附近时,钻机达到Z大输出功率。

4.推进部分采用新型玻璃钢气缸,安MQT-130/2.8型气动锚杆钻机主要用于煤矿岩石硬≤f10的煤巷、岩巷锚杆、锚全防、轻便灵活。

5.采用新型水阀,能适应煤矿超高地表静压水。

6.采用新型排气消音装置,使钻机噪音大大降低,改善了井下工作环境。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