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隧道机械配件 >供应中矿重工WD280-3.0隧道机械其它W型钢带

供应中矿重工WD280-3.0隧道机械其它W型钢带

价格2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隧道机械
  • 配件分类其它
  • 地区中国山东济宁任城区

1、W型钢带为系列化产品,可根据不同的地质条件及不同要求,选择不同的型号。2、W型钢带向上与向下的截面模量差别很大(向下截面模量约是向上截面模量的2.75倍),所以在安装时,采用锚杆钻机向上顶紧,钢带截面模量很小,容易与顶板围岩密贴,但当顶板来压时,钢带向下的抗弯截面模量很大,使锚杆松动围岩形成一个整体。3、W型钢带较其他类型钢带来说,不易撕裂且钢度大。4、W型钢带截面利用率高。三:W钢带参数:材 质: Q235宽 度:150mm,180mm,200mm,220mm,250mm,280mm,300mm厚 度:2.5mm,2.75mm,3.0mm,3.25mm,3.5mm,3.75mm,4.0mm,5.0mm孔 径:40mm*60mm 30mm*70mm长 度: 定做。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