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挖掘机配件 >供应挖掘机液压硬管大臂油管油缸铁管高压管低压管抱箍管卡

供应挖掘机液压硬管大臂油管油缸铁管高压管低压管抱箍管卡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挖掘机
  • 配件分类液压油管
  • 地区中国山东烟台牟平区

烟台铁甲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工程机械油路硬管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拥有数控伺服弯管机、OTC自动焊机、高速冷切锯、韩国多功能液压站、除锈机、磷化检测等生产和检测设备。原材料选用优质专用流体钢管和锻打法兰,钢管经过机械性能、工艺性能,GB/T7735涡流探伤-A级,CB/T5777超声波探伤-L2级检测。法兰采用锻打法兰,按技术要求去除飞边、毛刺、倒角。成品经过脱脂、除锈、磷化、喷漆等工序。秉承“技术创造价值 质量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秉承以品质回报信任的企业理念,愿与海内外各界人士真诚合作,共创未来!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