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铲运机配件 >供应冠存电缆GC-JTCABLEG-PUR铲运机电气系统

供应冠存电缆GC-JTCABLEG-PUR铲运机电气系统

价格36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铲运机
  • 配件分类电气系统
  • 地区中国上海浦东新

产品名称:垃圾吊电缆,抓斗机电缆,抓斗起重机电缆,行吊电缆,电动铲运机卷筒电缆,

应用范围:适用于垃圾焚烧厂,垃圾发电厂,地下采矿作业现场,起重吊装现场,大型物流现场,港口码头现场等等。如:各种船用抓斗,垃圾抓斗,地下采矿移动设备,电动铲运机,大型起重机械,龙门吊,门式,桥式,悬臂式,摇臂式起重机,运输机械,输送机,收缆机,斗轮机移动行车及天车电缆。

产品优势:持续改进的电缆设计和进口材料的使用大大提高了电缆的持久性,耐用性,抗拉性。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多年的实践经验保证了电缆的精准制造工艺和使用寿命。

耐磨抗拉的PUR护套垃圾抓斗卷筒电缆,可以经受长时间卷绕拖拽运动,具有极其优异的抗张力特性,绝缘耐压,卷绕耐压,耐磨特性等。特制芳纶编织层的额外增加,更具抗拉抗扭特性,在卷筒卷绕过程中能抵抗拉力对电缆产生的损坏以及扭转力产生螺旋造成内部结构伤害。

公司产品采用PU材质外护套垃圾吊抓斗电缆,更加耐磨抗拉,耐拖拽,防紫外线(耐开裂),抗拉,防老化,柔性耐弯曲,耐侯,耐油,解决了普通卷绕电缆耐磨使用环境下开裂,易断,易老化,打卷等一系列性能问题,使用寿命是一般卷筒电缆的3-6倍,替代进口电缆。

抗拉能力:公司根据客户需要求:有以下几种抗拉:1)钢丝:超细多股软钢丝

2)凯夫拉编织网

3)内护套挤压式结构

电缆性能:1、高耐磨:卷筒在收放电缆时有较强的摩擦,电缆的外护套拉伸强度在35-40MPa,能够经受住卷筒长时间的摩擦而不损坏。

2、高抗拉:卷筒在收放中电缆的使用长度比较长,卷筒的摩擦力很大,所 以在来回移动使用中对电缆的拉力会非常大,这就需要电缆的抗拉性很强,电缆 在拖拽中不会出现芯线断裂。

3、防水性、耐腐蚀性:卷筒在收放中,可能会有水或腐蚀性液体,这就要 求电缆有足够的防水耐腐蚀性能。

电缆结构:

导体:Ф0.19高纯度99.999%无氧铜

绝缘:特种电缆绝缘复合料

芯线区分:根据VDE0293标准,颜色或印字;(可按要求生产)。

成缆:移动拖链节距成缆

护套:进口PUR聚氨酯弹性体复合料(双护套); 加强件:芯线中添加高强度柔性抗拉元件;抗扭层:双护套中间有抗扭层(抗拉芳纶编织); 结构:挤压式结构成缆

使用温度:-40℃~110℃ 产品特性:耐磨抗拉、耐油、耐弯曲、防紫外线、防水等。

外径控制:根据规格或客户要求

护套颜色:可按要求生产。

防水性能好。

技术数据:

工作电压:600/1000V

测试电压:3500V

电缆的原材料成本非常高,加上国内市场过度竞争,导致很多厂家在线缆的原材料上动手脚,

但是这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

1)传输电力的电缆,如果铜丝做细,会导致导体电阻变大,产生热量,导致发热,进而引起火灾。

2)绝缘层使用差的电缆料会导致耐热性能变差,过早老化,如果是软线还会导致多次弯折

后破裂,产生触电危险。

3)护套层太薄会导致耐用性下降,须知电缆一般都要使用几年以上的。

4)其他工艺上的偷工减料会导致信号线的传输带宽和距离的严重下降。

订货要求

详细告知需要达到的各种性能要求及电缆的使用场合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