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挖掘机配件 >供应益凯德YHZ挖掘机液压回转接头配件

供应益凯德YHZ挖掘机液压回转接头配件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挖掘机
  • 地区中国山东济宁邹城市
  • 型号YHZ

山东益凯德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邹城市唐村镇。2018年被评为国级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国矿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中国工程机械配套协会会员单位,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发展、设计新型等利共17项,并引进ERP管理系统。公司占地25余亩,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资产逾2500万元,在职职工60人,年产回转接头、液压锁、平衡阀、溢流阀100万套,其市场占有率不仅居全国,而且销海外。主导产品为回转接头、液压锁、平衡阀、溢流阀。产品主要销往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特种行走机械、农林机械等生产企业。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