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沥青搅拌设备配件 >江苏锡通2000型3000型搅拌站除尘布袋拌合楼除尘滤袋

江苏锡通2000型3000型搅拌站除尘布袋拌合楼除尘滤袋

价格30.0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沥青搅拌设备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河北沧州泊头市

江苏锡通2000型3000型搅拌站除尘布袋拌合楼除尘滤袋

河北宁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5年专注于沥青拌合站的除尘配套工作,始终根据客户燃烧介质、工况条件、设备型号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及生产。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成功成为沥青搅拌行业过滤材料的***。在全国范围内已为6000家客户提供了***的服务,配套不同品牌型号的沥青搅拌站100多种,其中包括锡通搅拌站布袋拌合楼滤袋。

锡通搅拌站布袋拌合楼滤袋型号有1000型、1500型、2000型、3000型、4000型,常见尺寸有ø145*2500、ø150*2500、半周长460*2650等。在制作方面,公司采用自动化缝制,袋口进行错位处理。根据锡通沥青搅拌站设备情况进行滤袋***制作,保证滤袋与花板的紧密贴合,避免粉尘从花板孔泄露。

为何锡通搅拌站布袋拌合楼滤袋要选择宁杰环保呢?我们具有如下优势:

1、原料及价位优势:进口材质只选用国际纤维品牌:日本帝人的CONEX纤维和美国杜邦的NOMEX纤维。另外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也生产国产的芳纶滤袋,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产价位。

2、进口设备生产、***。

公司采用德国ERKO开松、梳理、铺网设备,Dilo针刺设备,以及Mahlo在线扫描系统生产设备,严格按照ISO质量认证体系进行生产。在***质量监控体系下,保证锡通搅拌站布袋拌合楼滤袋的***、***。

3、定向型***后处理。

对产品进行砑光、PTFE浸渍、PTFE覆膜、拒水防油、***、阻燃等不同后处理,满足客户不同工况的需求。

4、***团队,售后保障

公司售后团队是由有着沥青搅拌行业30年从业经验的技术人员、工程师组建而成,专注解决除尘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保证售后服务的***、高效。

河北宁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与多家生产的沥青拌和楼设备配套使用过;如瑞士阿曼;芬兰摩美迪;德国边宁荷夫;意大利玛连尼;日本日工;日本田中铁工;德国泰尔托;德国林泰阁;美国G.S.D;韩国斯贝柯;徐工;西筑;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北京德基;泉州南方;泉州南侨;泉州阿泰;南阳陆德;山西榆次;吉林公路机械厂;吉林原进;辽阳筑路;湖南郴州;江苏赛摩;无锡雪桃;无锡路通;无锡华东;无锡锡通;无锡龙立;无锡环球;无锡泰特;镇江华晨华通;瑞士安迈;北京加隆;南方路机;中交西筑;铁拓机械;吉林吉工;山东贝特等等。宁杰公司***生产销售各种沥青搅拌站美塔斯(诺梅克斯Nomex)除尘布袋,采用进口纤维作原料。

锡通搅拌站除尘布袋徐工拌合楼除尘器滤袋,当然河北宁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