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田间搬运车配件 >ZH/振华供应多种型号光学高精度石英玻璃 耐高温石英玻璃

ZH/振华供应多种型号光学高精度石英玻璃 耐高温石英玻璃

价格16.98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其他
  • 配件分类仪器与仪表
  • 地区中国江苏南通海安县

石英玻璃的光学性能它不仅能通过远紫外,还能通过可见光和近红外光谱。石英玻璃具有耐高温、热膨胀系数小、化学稳定性好、气泡、条纹、均匀性和双折射等级高等优点,是在各种不利条件下都具有高稳定性的光学材料。与普通硅酸盐玻璃相比,透明石英玻璃在整个波长头具有优异的透射性能,在红外区,石英玻璃的光谱透过率高于普通玻璃,在可见光区,石英玻璃的光谱透过率也较高。在紫外波段,特别是短波波段,多光谱透射率受反射、散射和吸收三个因素的影响,优于其它玻璃。石英玻璃的反射率一般为5.5%,紫外区较大,红外区较小。因此,石英玻璃的透过率一般不超过92%。

按其光学性能可分为三类:JGS1石英玻璃、JGS2石英玻璃、JGS3石英玻璃。

JGS1(红外玻璃)石英玻璃在紫外和可见光谱范围内透明:在185-2500nm波段范围内无吸收带:在2600-2800nm波段范围内有强吸收带非发光,光辐射稳定

JGS2石英玻璃在紫外和可见光谱范围内透明:在200-2500nm波段范国内无吸收带:在2600-2800nm波段范围内有强吸收带非发光,光辐射稳定。

JGS3石英玻璃在可见光和红外光谱中是透明的,尤其在2500-3500m波段没有明显的吸收带。

石英材料的特性

石英玻璃是一种致函二氧化硅单一成分的特种玻璃

具有以下特性:耐高温石英玻璃的硬化点温度约1730℃,可在1100℃下长时光运用,短时光 运用温度可达1450℃耐腐蚀石英玻璃是耐酸性能是陶瓷的30倍,不锈钢的150倍,尤其是在低温下的化学稳固性,是其余任何工程材料都无法比拟的。精湛的加工工艺成熟的石英加工技术和稳定机械生产设备私人定制来图定做,尺寸、公差机形状可按客户要求加工,广泛使用于各种化学物理实验精湛工艺从加工开始经过几十道工序,我们一丝不苟,把握每一道工序中的所有细节,保证客户拿到手的都是满意的产品。热稳定性好石英玻璃的热收系数极小,将石英玻璃加热可1100℃左右,放入常温水中也不会炸裂。透光性能好石英玻璃在紫内线到红内线的全部光谱波段都有较好的透光性能,可见光透过率在93%以上,特别是在紫外光谱区,可透过率可达80%以上。

应用范围:冶金、化工、化学、航空航天、机械、电力、环保、制药、半导体、电光源、光通信、建材等各个领域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