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盾构机械配件 >供应PBDB-LAN PBDB-LWN PBFB-LWN 盾构机液压阀

供应PBDB-LAN PBDB-LWN PBFB-LWN 盾构机液压阀

价格99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盾构机
  • 配件分类液压阀
  • 地区中国上海松江

上海光翟液压科技有限公司(18017046631)是专业代理经销美国太阳液压(Sun Hydraulics)插装阀及美国海德福斯(HydraForce)插装阀的技术型企业。

主要产品有:平衡阀、单向阀、方向阀、比例阀、电磁阀、分流阀、流量阀、压力阀、泄压阀、顺序阀、减压阀、止回阀、 逻辑阀、导压级阀、梭阀、流量控制阀、线圈、液压集成块等液压控制元件。产品广泛适用于:工程机械,军工设备,航空设备,冶金行业,港口机械,船舶机械,煤矿设备,工业生产设备,农业设备,石油开采设备,以及各种油压机械设备等。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