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供应擎亿QY-01铜接线端子铜鼻子接线耳

供应擎亿QY-01铜接线端子铜鼻子接线耳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其他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广东佛山顺德区

品牌:擎亿,型号:QY-10,种类:铜接线端子,作用:广泛应用于机床、纺机、电机、船舶、电控、家用电器,电气业,机械设备厂,船厂,配电柜,配电仪表、计算机和家电等行业中。

擎亿铜接线端子接线耳铜鼻子规格齐全实惠现货供应!

产品外观规格良好,导电性能好,安全。

紫铜,黄铜表面处理:可镀锡镀镍镀银焊口国标规格。

铜接线端子分:有端子接线和无端子接线,一般10MM2及以下的按无端子接线(当有特殊要求需采用线端子的例外,此种情况就据实按有端子算);10MM2以上的按有端子接线的焊接或压接铜线端子算。

10MM2及以下的电缆终端头没有按照终端头的要求工艺制作.安装,只是剥出线头直接压接线时,不能算电缆头,只能无端子接线算;如压线鼻子时则按有端子算。

铜接线端子纯铜制造,不易氧化,负载量大,导电性优,有非标和国标提供,适用于配电装置中电线、电力电缆与电气设备的连接,量大更优惠。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