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挖掘机配件 >供应厦工土方斗挖掘机工作机构

供应厦工土方斗挖掘机工作机构

价格1000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挖掘机
  • 配件分类工作机构
  • 品牌厦工

挖掘机挖斗按工况功能作用还分为土方斗、岩石斗、松土斗、水沟斗、筛格斗、抓斗、清洁斗、倾斜斗等。

土方斗:一般用于粘土的挖掘和沙、土、砾石的装载等轻作业环境。斗口面积较大,具有较大的堆装面,因此具有较高的装满系数;节省作业时间,效率高。

岩石斗:用于土中混有较硬石块、次坚石、风化石的挖掘;坚石、爆破后的矿石的装载等重作业。强度耐磨钢,挖掘性能更好、经济性更为突出。

松土斗:用于硬土或是冻土施工作业,一般有单齿或多齿,斗齿尖利,容易破土。

水沟斗:适用于各种形状沟渠的开挖,沟渠开挖一次成形,无需修整,作业效率高。

筛格斗:适用于分离较松散物料的挖掘,挖掘与分离一次完成,广泛用于市政、农业、林业、水利、土石方工程。

抓斗:垂直抓取,适用于建筑地基的基坑挖掘、深坑挖掘及煤、沙、坭、碎石等那些较松散物料的装载等,特别适用于沟或受限制的空间的一侧进行挖掘或装载。

清洁斗及倾斜斗:适用于斜坡等平面的修整及河道、水沟的大容量清淤、清洁工作,其中倾斜斗能通过油缸来改变清洁斗的倾斜角度,大大提高工作效率。<h2>制作</h2>挖掘机挖斗的制作工序包括下料、车、铣、钻、成型、焊接、打磨、喷砂、喷涂等流程。

挖掘机挖斗属专用行业设备结构配件,需用的加工制造设备,才能率、高质量的制造;如: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坡口铣边机、卷板机、焊接变位机、镗床等。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