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平地机配件 >供应辰信OK-640平地机其它配套件640环氧地坪抛光机

供应辰信OK-640平地机其它配套件640环氧地坪抛光机

价格1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平地机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山东济宁

济宁辰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秉承“顾客为上,信誉,保证质量”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辰信机械快的到货速度 好的质量 高的性价比

640环氧地坪抛光机的应用:

辰信640固化地坪打磨抛光机可外接吸尘器,底盘是四个盘12头,西门子7.5KW电机,有带变频或不带变频, 可用于石材翻新;水泥混凝土地面加密封固化剂后的硬化地坪做镜面抛光!

900型混凝土地面抛光机的技术参数有哪些?

型 号: 12T-640(OK-640)

功 率: 7.5 kw

变频功率: 11kw(众辰变频箱)

电 压: 380 v

工作宽度: 640mm

磨盘转速: 1500rpm;

磨盘直径: 300

磨头数量: 12

水箱容量: 36

重 量: 260kg

辰信服务承诺: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剩下的事交给辰信来做。

多功能打磨抛光机一体机具有哪些特点?其优势在哪里?

1,12头研磨机12个磨头交叉运行,研磨不留空隙,可安装各类耗材,降低施工成本。

2,机体采用铸件一体设计,精密度高、强度高、寿命长。齿轮箱采用铝合金整体开模铸造,密封度好,精密度高,散热好,不易变形。

3,640地坪研磨机采用折叠式手柄移动方便,机身可分离式设计,方便搬运,操作平稳,效率高。

4,无段式轮轴调整定位,可提供不同地板研磨力度效果。

5,地坪研磨机可调节压力系统,满足不同施工需求。集成式中央控制面板设计,变频调速,正反转调节,操作简单。

6,地坪研磨机带有大容量水箱,可接吸尘装备,做无尘打磨施工,实现干湿两种工作模式。

7,地坪研磨机低重心前置设计,运行平稳,可达成施工效果。

8,齿轮加工精度高(4级),比一般齿轮多了热处理增加磨齿硬度(调质,渗碳,高频感应);精加工增加磨齿咬磨合度,减小高速运转对磨

齿的损伤以及噪音(精修基准,精加工齿形

9,各部件之间配有减震垫和减震弹簧,减少震动,增加操作舒适度和研磨平整度。强磁贴头,易更换。水箱以及齿轮箱外壳采用玻璃钢,硬度高,易清洗,不易老化;厂家配送转换头可选(金属或塑料)。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孟经理:13258032610 微信同号

也可同步加QQ:418953582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