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矿山机械配件 >供应U95,S135截齿凿岩机械易损件

供应U95,S135截齿凿岩机械易损件

价格5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矿山机械
  • 配件分类易损件
  • 地区中国山东聊城

 煤截齿型号主要根据所采煤炭硬度,齿座型号等因素划分,截齿分为:u62,u47、u84、u85、u82、u92、u94、u95、u135、u170、s100、s120、s135、s150、s160、s170等型号,如有特种型号可定量生产。

  煤截齿齿体采用优质42crmo钢冷挤压制成,密度高,不脱碳。煤截齿数控车床加工保证尺寸一致。卖家采用特殊热处理工艺,达到40-45度,表面基本无氧化。煤截齿头部采用等温淬火工艺,硬度不降低。煤截齿硬质合金采用国内正规大厂生产的yg11c,质量稳定。煤截齿可根据客户需要加焊耐磨层,硬度达到65度以上。

  本公司生产的煤截齿可用于采煤机滚筒的煤炭开采。与传统的截齿相比有以下优点:

  1、使用寿命长,是传统截齿的1-1.5倍。

  2、工作效率高:是老式截齿的2.5倍。

  3、节能效率好:因更换次数大幅度下降,缩短了采煤机的停机时间,降低了采掘成本。产量质量标准:

  a、锥体部硬度:hrc>65b、截齿杆硬度:hrc28°-32°c、

  表面硬度:hv>2000采用特殊热处理工艺,达到40-45度,表面基本无氧化。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