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挖掘机配件 >水泥路面翻新破碎铣挖机 定做挖机铣刨机

水泥路面翻新破碎铣挖机 定做挖机铣刨机

价格13.50万/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挖掘机
  • 配件分类液力
  • 地区中国山东济宁

铣挖机:1)铣挖范围广:在中低硬度的岩石如风化岩、凝灰岩中可达25~40m3/h (随岩石的密度、破碎度不同而不同),也可铣挖无钢筋或有少量钢筋的混凝土,使用装在300吨挖机上的铣挖机,可以轻松的铣挖配有30mm以下直径钢筋的混凝土。2)低振动、低噪音:可在有振动或噪音限制的地域如古建筑、医院周围有效的替代爆破施工,并能很好的保护环境。3)控制施工:可以快速准确的修整构造物轮廓,应用在隧道开挖中,不但可以解决令施工单位头疼的欠挖问题,还进而降低施工单位"宁超勿欠"所引起的成本增大问题。4)铣挖下来的物质粒径小且均匀,可直接作为回填料。5)安全性好:使用铣挖机取代人工进行软岩或破碎岩层的隧道掘进,排除掌子面前方工人开挖的危险,从而大大提高了隧道施工的安全性。6)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它可以安装在任何一台既有的液压挖掘机上,可利用液压破碎锤或液压钳的液压回路进行安装,使用方无需额外购买挖掘机。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