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起重机械配件 >供应美国莱恩LS系列起重机械仪器与仪表进口法兰疏水阀

供应美国莱恩LS系列起重机械仪器与仪表进口法兰疏水阀

价格65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起重机械
  • 配件分类仪器与仪表
  • 地区中国四川成都

进口法兰疏水阀主要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DN15- DN100公称压力:PN16 - PN40温度范围: ≤350℃连接方式:内螺纹、法兰阀体材质:铸钢、不锈钢

进口法兰疏水阀介绍;

美国《LAINE》莱恩法兰疏水阀结构简单、动作可靠。漏气率<3%,不受压力波动的影响、压力范围大。由于密封面不锈钢,使用寿命高于国内同类产品。

进口法兰疏水阀特点:

  1、该阀采用主副复阀满足高压力、大排量而体积小。

  2、对凝结水德产生量 适应性强, 可间歇排水,汽水分离可靠。

  3、背压率高(≤80%),可有效回收凝结水。

4、阀内全不锈钢零件全安装在阀盖上,维修方便,防腐蚀性强。

关于我们:

美国莱恩自控集团(USA LAINE CONTROLS GROUP)座落在美国东岸的华盛顿特区,莱恩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础,一直积力于服务客户,并提供完善的阀门及流体自控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是此领域制造商之一。

莱恩自控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是莱恩自控集团在中国的分部,下设莱恩公司等法律实体,包括位于中国的工厂以及各地多个销售分支机构。莱恩自控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设有莱恩服务于的工厂,坐落于四川成都,是莱恩自控集团在中国的阀门及控制系统制造工厂之一。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莱恩自控集团的调节阀、减压阀、闸阀、截止阀、蝶阀、止回阀、球阀、疏水阀、隔膜阀以及一系列完全新型设计的辅助设备,包括电动、气动执行机构、电磁阀、阀门位置检测器等。产品多年来销往世界各地,获得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我司生产产品一直坚持莱恩统一的质量水准,坚持产品的一致规格。莱恩在中国地区已建有完整的销售服务网络,方便为客户提供各种售前售后服务。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