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移动发电机组配件 >供应怡远发电机水喷淋箱 定做发电机(组)水喷淋式尾气黑烟净化器

供应怡远发电机水喷淋箱 定做发电机(组)水喷淋式尾气黑烟净化器

价格888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发电机(组)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广东东莞

怡远发电机公司生产的旋流板式发电机(组)水喷淋箱,气体由进气口进入自上而下高速运动,与喷淋箱中喷出的洗涤液相接触,由于塔内设置了多层旋流板,它能增加气液接触面积和接触时间,使尾气与水在塔内和板面上充分接触。尾气中的污染物质碳黑在与喷淋水接触过程中,被水充分吸附,得以净化;尾气中NOx、SO2等气态污染物通过在喷淋水中加入一定比例的NaOH使喷淋水呈碱性,在喷淋过程中,水与尾气接触时,发生化学反应,使NOx、SO2等气态污染物得到中和达到良好的处理效果。在整个尾气净化过程中设备无需清洗,所用的喷淋水可循环使用,可实现自动控制,操作简便。

喷淋尾气净化器采用AAA碳钢材质制作,无缝焊接技术。外部经过光滑打磨,防锈处理,确保每台净化器寿命能在20年以上。

如果您有发电机水喷淋箱采购需求,可以直接联系怡远公司,我公司可提供定制服务。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