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内燃叉车配件 >绥化四工序开料机免费赠送隐形件 四工序开料机免费赠送隐形件

绥化四工序开料机免费赠送隐形件 四工序开料机免费赠送隐形件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叉车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北京东城

产品介绍:

数控四工序开料机主要用于全屋定制家具生产工艺代替传统的裁板锯工艺操作简单可快速上手,用于各类门板造型的雕刻,4/12把/16把/24把自动换刀刀库,可以定制多种花型。也可用于板式家具柜体的切割、打孔、开槽、铣槽等等,一机多用,节省投入资金。

1、床身采用加重加工中心专用床身,精度高,可高速切割下料,效率高,长时间使用运行不变形,不抖动;

2、导轨采用进口直线方轨,精度高;齿条采用精密齿条,可配进口精密减速机。标配微电脑自动润滑系统,确保导轨不易损坏。

3、特殊设计的Z轴结构,和大功率的X、Z轴驱动电机,有效提高了雕刻精度,解决Z轴断皮带或断丝杠的问题,同时提高机器加工速度2倍以上;

4、电缆线采用双护套高柔屏蔽电垃CNC专用电垃抗干扰长时间使用不会断裂不干扰。可质保3年。

5、系统采用数控系统,全自动自动加工,为您大|大节省时间和投入成本,操作简单,提高了生产效率。具有断点、断电、断刀续雕功能,稳定性、效率快的特点.

产品参数:

机器型号

1325型号

X/Y/z轴运行行程

13600*2500*250mm(支持定制)

主轴功率

6kw*4个(支持定制)

电机品牌

东陵/台达/安川(可按客户要求选配)

控制系统

山龙/宝元/新代等等

导轨

进口30直线方轨

台面结构

加厚真空吸附台面,使用寿命长,吸力大

工作电压

AC380v

主轴转速

0-24000rpm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