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移动发电机组配件 >供应威特仕10-0328焊接手套发电机(组)其它配套件

供应威特仕10-0328焊接手套发电机(组)其它配套件

价格42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发电机(组)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重庆九龙坡

威特仕焊接焊工手套10-0328外层采用耐磨、舒适柔软及高性能隔热效果的牛二层颈皮制成。采用杜邦Kevlar防火线缝制。加上内层全套里设计,增强舒适感。直拇指增加护缝层设计,提高手套的使用率。

金多利专注焊接、切割、除尘设备及相关配件的生产销售,是成都华远焊机、德国泛音空心钻机、金多利杰钢构设备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焊机、等离子切割机、数控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焊割专用除尘设备、焊割配件、五金工具,承接焊接切割及钢构设备的维修,长期备有大 量出租的焊机及等离子切割机,可满足工地及工厂的租赁需求。欢迎随时咨询 ,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