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推土机配件 >供应山推61000070005推土机滤清器

供应山推61000070005推土机滤清器

价格1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推土机
  • 配件分类滤清器
  • 品牌山推

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托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配件生产企业,建立了完善的市场销售渠道,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多年来,华鼎以其高品质的产品,纯正可靠的质量,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主营产品:

推土机系列:山推SD32-5、TY320B、TMY320B、TY320、SD23、SD22、SD22S、SD22R、SD22C、SD16C、SD22D、SD22E、SD16、SD16L、SD16R、SD16E、SD13、SD13B、SD08推土机系列;小松D60、D65、D80、D85、D155推土机系列。以上机械的各种纯正零配件,山推原厂履带总成系列、液力变矩器、液力变速箱、转向离合器、终传动齿轮、支重轮、托轮、驱动轮、引导轮、齿块、齿尖、刀角、刀片等系列产品。大地、黄河、彭浦、宣化推土机底盘件。

挖掘机系列:小松PC60、PC200、PC210、PC220、PC270、PC300、PC360、PC400挖掘机系列。小松挖掘机销轴、衬套、支重轮、引导轮、涨紧装置总成等易损配件。挖掘机和推土机维修业务 。我们本着质量保证、服务原则,真诚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发动机:重庆康明斯、东方康明斯、美国康明斯、上柴、潍柴发动机配件。

济宁华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务实、优质”的精神,我们将用专业的态度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始终遵循质量保证、诚信经营、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