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铣刨机配件 >供应XH路面地坪铣刨机小六星铣刨机钨钢合金刀片Y-1006

供应XH路面地坪铣刨机小六星铣刨机钨钢合金刀片Y-1006

价格8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铣刨机
  • 配件分类易损件
  • 地区中国湖南株洲天元区

如何选择合适的铣刨机刀片呢?

根据不同铣刨机类型,以及不同路面路基表面处理铣刨工程,选择合适的刀头和尺寸。一般来说,同等作业中,硬质合金头的数量越多,铣刨效果越好。根据铣刨机铣刨宽度选择合适的刀片。小型铣刨机刀片常用的有5齿,6齿,8齿,12齿,16齿和整体式硬质合金刀片。

200型和250型铣刨机,铣刨宽度为200-250mm,常用五星,六星,小八星铣刨刀片。

300型和350型重型铣刨机,铣刨宽度为300-350mm,常用大八星,十二星,十六星铣刨刀片。根据刀轴直径选择合适刀片。刀片内孔孔径由铣刨机的刀轴直径决定,刀片孔径一般比刀轴直径大4-6mm,保证刀片和刀轴安装后留有一定的间隙。

3.根据铣刨的地坪类型,选择合适的铣刨机刀片刀头。

铣刨机刀片常用的有三种,一种是的硬质合金刀头形状有圆柱尖齿形,方条形。 另经济实惠的全钢铣刨刀片。  圆形尖齿合金刀片:主要用于混凝土水泥路面的铣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箱梁桥面,树脂环氧地面,沥青、混凝土路面的铣刨、拉毛作业。铣刨深度较深,铣刨后的表面是粗糙的。方形宽齿铣刨刀片:适用混凝土水泥和沥青路面铣刨,主要用于铣刨清除马路交通标线,热融漆地面。铣刨深度较浅,铣刨后的表面是平整的。全钢铣刨刀片,整体热处理全钢材质,相比硬质合金头铣刨刀片更实惠,适合清除马路交通标线,热熔器地面,铣刨深度浅,铣刨之后表面是平整的。沥青路面合金铣刨刀片:沥青路面路质松软,粘性强,尖圆齿刀片切削,铣刨有困难,而块状切削则更适合。沥青专用铣刨机刀片,采用宽齿硬质合金刀头,非常适合沥青路面的铣刨,拉毛预处理。可以根据铣刨机铣刨宽度,选择合适的尺寸。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