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叉装车配件 >供应龙工叉力3.5吨叉装车铝合金托盘装卸平台

供应龙工叉力3.5吨叉装车铝合金托盘装卸平台

价格30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叉装车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品牌龙工

定制铝合金托盘,多面叉铝托盘,可配叉车称使用

物流,货运,仓储,码头集装厢等场地,叉车是必备工具,而托盘也是叉货时必要的辅助工具。然而托盘根据材质可分为木质托盘,塑料托盘,铁托盘,还有铝合金托盘。木质托盘目前用的比较多,主要原因是价便宜,但使用寿命短,反修率高,后期修复的费用也高,所以现在不建议使用。

铝合金托盘的虽然前期成本高,但使用寿命可长达7年,反修率低,自重轻,承重力强。铝合金托盘干净卫生,表面防滑,耐腐蚀,适合低温存储,可适用于冷链食品行业,多面叉铝托盘平整,耐用,载荷高,可用于装载沉重汽车零部件的装卸方便,而且可配叉车称使有,铝合金托盘经过阳极氧化处理表面形成致密的氧化膜是不导电,所以铝合金托盘表面是绝缘体,本身不会产生静电,适合用于对防静电要求比较高的电子电器行业等产品。并且铝合金托盘尺寸可以根据产品尺寸来进行定制,无需另外开模,方便又节省成本。盐城市嘉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载货铝托盘,表面平整,防滑,内部中空结构,强度和耐冲击性能更高,大程度减少细菌和污垢藏身空间,更易清洗和保养。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