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随车起重机配件 >供应达沃斯dws152随车吊

供应达沃斯dws152随车吊

价格2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随车吊
  • 地区中国山东德州宁津县
  • 型号dws152

达沃斯dws152随车吊支腿垫板 吊车支腿垫板材质 支腿垫块厂家

高分子聚乙烯衬板各类加工件性能介绍

抗冲击:冲击强度相结合,重量较轻

电气绝缘:具有非常高的绝缘强度

不吸水性,不受物料湿度的影响

1、需要注意吊车承重垫块的施工地面须水平且坚硬的,不能在有空穴的地面支撑,无法承载车辆重力,在较硬平整的地面上时,吊车承重垫块可有效的分散机械压力。

2、如遇施工地面是坡或坑的情况下,需要尽可能的保留足够安全的空间放置吊车承重垫块,在支腿施工开始或结束时,需要伸展或收拢支腿,活动范围内都是危险区域 ,此区域一定避免有人员或物品的出现,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从而引发较大事故。

3、机械施工时,支腿支承工作时,整机必须保持水平状态且水平不允许偏差超过3°。

4、达到支撑条件后,操作机械动臂,施工完成后,务必将臂架收拢归位。

5、出现稳定性降低的因素必须立即收拢臂架,排除后重新按要求支承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