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装载机配件 >扒渣机真空磁力启动器

扒渣机真空磁力启动器

价格830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装载机
  • 配件分类电气系统
  • 地区中国四川宜宾宜宾县

扒渣机真空磁力启动器主要用于控制矿用感应电动机的直接起动, 停止和正反向运转, 并能对电动机的过载及断相起保护作用。采用快开门结构,结构简单合理,操作方便,本体采用立板式,使用简单的控制线路,便于维护。起动器远距离起动和停止负载,具有过载、断相、短路、漏电闭锁检测等保护功能。适用于控制交流50hz、电压为1140v 或660v、容量在 296kva 以下的防爆电气设备(如:水泵、局部扇风机等)。可用于煤矿井下或其它周围空气中含有爆炸性气体(如:甲烷)的工矿企业中,但其周围空气中不得含有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活动性化学物质。

将电压保护、电流保护、漏电闭锁保护功能加入到真空磁力起动器当中,使它具有对故障的检测与判断功能。当矿井发生漏电、短路、过载、缺相、过压、欠压等故障发生时,监控装置将有效的控制真空磁力起动器动作,并且还能判断故障类型及纪录故障事件为检修工作带来方便。

针对我国目前采矿行业的真空磁力起动器的保护功能不完善及没有故障监测的功能,将电压保护、电流保护、漏电闭锁保护功能加入到真空磁力起动器当中,使它具有对故障的检测与判断功能。当矿井发生漏电、短路、过载、缺相、过压、欠压等故障发生时,监控装置将有效的控制真空磁力起动器动作,并且还能判断故障类型及纪录故障事件为检修工作带来方便。

1、开关的特点

(1)开关采用的是双重化的综合保护电路,具有保护齐全、维修技术相对简单,设备的可靠性较高的特点,并且还具有对应的故障显示功能。

(2)对于控制电路来说主要是采用的直流控制电路,直流继电器能有效抑制电路,具有安全可靠的特点。

(3)主电路主要采用真空换向开关和接触器,这种主电路具有寿命长、分断能力强的特点,在国内市场中处于领地位。

(4)该开关还具备试验开关的特点,能检查过载的电路、断相、过流和漏电闭锁电路等是否发生故障,一旦发现故障,能及时报警。并具有数字电流表和电压表的特点。

2、启动器的结构

扒渣机真空磁力启动器一般是由隔爆外壳、固定式的千伏级元件、控制线路和前门等部分组装而成的,对于外壳来说一般是分为主腔和接线主腔两对独立的隔爆部分组成。启动器的前门一般为平面止口式,当顺时针旋动时能闭锁螺钉,将前门脱离,接着提起启动器左侧的操作手把,把前门抬起约为 3era 时,前门打开。关门时

需平提操作手把,转动前门时关闭。打开前门后,沿逆时针的方向来旋转折页式的芯子右侧的螺栓,将挂钩的芯子与之脱开,这样,折页式芯子就会以折页轴为圆心来转动,使整个的芯子伸出壳外,这样维修起来十分方便。折页式芯子与其他部件的电的联系,全部通过 CA 型插接件连接。如果有必要,可以将插接件拔掉,拧下折页上的螺钉,使整个的芯子随机抽出,这样芯子装入壳内的程序就与取出时的方法成相反。对于启动器的使用的控制线路的导线来说,千伏级的导线为红色的,本安回路中的导线为蓝色的。接地的导线是花色或黑色,剩余的都是白色或其他的颜色。导线的两端都标有写好的异形套管,这种套管具有耐热性,能较好地保护导线。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