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搬运车配件 >供应立体仓库堆垛机驱动轮车轮组

供应立体仓库堆垛机驱动轮车轮组

价格120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搬运车
  • 配件分类传动类零部件
  • 地区中国江苏苏州昆山市

供应立体仓库堆垛机驱动轮车轮组德马格行走轮箱主要使用于起重机轨道行走机构,在轨道上使起重机反复行驶运行的装置。德马格行走轮箱是车轮组*关键的配件,用来支承起重机和载荷。它是确保起重机安全运行的重要部件。德马格行走轮箱车轮啃轨原因1德马格行走轮箱车轮轮距、对角线不等使车体运行时失去应有的窜动量,造成啃轨。2德马格行走轮箱两个主动车轮直径偏差过大,使两侧车轮的运行速度不等,车体运行歪斜造成啃轨。3德马格行走轮箱车轮水平、垂直偏斜过大使车体运行歪斜或车轮滚动面磨损不均匀造成啃轨。德马格行走轮箱是目前起重作业中比较常见的一款起重设备,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我们专注于起重设备生产十多年,生产的德马格行走轮箱工艺精湛,生产效率高,维修成本低,能耗低,合理,品质优良,是您购买德马格行走轮箱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