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履带起重机配件 >供应精联电子JL-5000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

供应精联电子JL-5000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履带吊
  • 地区中国湖北宜昌西陵区
  • 型号JL-5000

2.1简述: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意法半导体STM32为核心开发成功的JL-JK5000型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系统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受到甲方好评;

2.2显示:⑴通过现场显示屏以图形及数据的形式实时显示起重机工作的各项参数信息,对于超载、超力矩、超幅等进行声光报警,自动控制,文字提示,使起重机操作人员全面直观掌握设备的工作状态。

⑵通过现场视频监视器实时显示、回放起重机吊点下视频工作状态及起升钢丝绳卷绕状态、司机工作状态等;

2.3起重机“黑匣子”:该安全管理系统备有大容量数据存储器,可存储操作指令、工作时间、累计工作时间、每次工作循环、起重量、起重力矩、吊钩高度、幅度、回转角度、当前风速等,并且有USB接口,备监管人员进行本地查询或者现场读取计算机查询。

录像机内备有1TG硬盘,供实时录像存储, 供监管人员进行本地查询。

2.4 操作指令采集;自动采集司机各种操作指令,并且自动对各种操作指令进行存储;

2.5 数据传输: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将履带吊各种工作参数,工作状态等信息,通过GPRS通讯方式传回到远程监控管理平台,实现远程实时在线监管、监视、查询、统计和下载(可选)。

2.6 起重量限制:精确实时采集重量信号,将当前重量与设定的大值进行比较,当当前重量达到额定重量90%时预警并自动转换低速档运行,达到105%时自动切断起升电源并报警。

2.7 力矩限制:实时监控当前力矩信息,系统根据实时采集的幅度值和重量值换算成当前力矩值,并以此值同系统设定的额定起重力矩进行比较,当当前力矩达到额定力矩90%时自动进行预警、达到额定力矩%时自动进行报警, 达到额定力矩105%时自动进行报警并同时切断起升电路及变幅电路;

2.8 高度限制:当起升吊钩位置达到5m时(可调)自动发出预警声音, 当起升吊钩位置达到1m时(可调)自动切断起升电路。

2.9 吊钩下降深度限制:当吊钩下降到设置深度3M时(可调)自动发出预警声音, 当吊钩位置达到设置值时(可调)自动切断下降电路。

2.10变幅限制:当臂架变幅达到极限时自动切断往极限方向的变幅电路并报警。

2.11回转角度限制:实时采集履带吊的回转角度信号,将回转角度达到极限前10度时自动发出预警声音, 当回转角度达到极限时自动报警。

2.12风速报警:当实际风速达到5级时发出预警信号,当实际达到6级时发出报警信号,并文字提示。

2.13吊钩视频自动跟踪自动监控:在履带吊吊钩顶上安装有自动跟踪监控摄像机,它可以随着臂架角度自动调整云台,自动跟踪吊钩,并且自动变倍、变焦,使吊钩始终在摄像机监控之下工作;

2.14卷筒钢丝绳卷绕监控:在履带吊卷扬机前安装有固定摄像机,自动监控起升卷扬机钢丝绳卷绕状态;

2.15司机工作状态监控:在履带吊司机室安装有半球固定摄像机,自动监控司机工作状态,防止司机在工作时玩手机等影响安全生产;

2.22司机操作指令录音:在履带吊司机室安装有高灵敏度拾音器,可以将各种吊装指令自动存储在录像机内,以便督促司机准确执行吊装指令,确保安全生产;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