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塔式起重机配件 >供应山工GCKM/RR-PP塔吊电气系统GCKABEL 3*16+3*(3*1.5)垃圾吊抓斗电缆

供应山工GCKM/RR-PP塔吊电气系统GCKABEL 3*16+3*(3*1.5)垃圾吊抓斗电缆

价格185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塔吊
  • 配件分类电气系统
  • 品牌山工

抓斗电缆厂家3x16+3x3x1.5垃圾吊抓斗卷筒电缆主要技术参数:

垃圾吊抓斗卷筒电缆3X16+3X3X1.5

电缆结构基本说明:多股精绞裸铜丝导体,符合VDE0295 CLASS 5类标准;特殊混合弹性体丁腈柔软绝缘/TPE材料绝缘;

特殊混合弹性体丁腈挤压内护套/聚氨酯材料 聚氨酯PUR材料外护套; 黄色/黑色

成缆绞合:优化成缆节距,柔性防扭结构成缆

加强件:抗拉凯夫拉纤维经纬编织电缆本体

额定电压:450/750V~0.6/1KV

测试电压(AC):4000V

移动安装弯曲半径:8XOD

移动安装适用温度:弹性体材料:-30℃~+90℃

聚氨酯材料:-40℃~+100℃

接地保护线G=含黄/绿双色接地保护芯线,

订购说明:标准长度:(100,200,300,500,1000)

包装形式: ≤30kg时卷装,>30kg时盘装

订货时请注明包装规格(如1×500m盘装或5×100m卷装)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