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挖掘机配件 >现货供应三一300鄂式破碎斗 建筑垃圾再利用破碎机 移动碎石机

现货供应三一300鄂式破碎斗 建筑垃圾再利用破碎机 移动碎石机

价格29.00万/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挖掘机
  • 配件分类工作机构
  • 品牌三一

破碎青石:

适用于装在200以上挖机使用,可自铲自破也可用小挖机给其喂料(增加效率)。粉碎力量大、性能卓越稳定;粉碎石料大小可根据需要可调(15~120MM),效率高,提升施工质量。

建筑垃圾破碎:

  对应各种挖掘机机型(8~50吨)的混凝土石料回收再利用的再生碎料破碎斗颚式破碎斗,可以减少工程现场混凝土块的搬运,购买碎石产生的运输等工程成本。另外,该产品还可减少由于车辆运输导致的交通堵塞,交通事故,降低城市噪音,道路维护成本,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促使混凝土废料在工地现场内直接回收再利用。

河卵石破碎:

颚式破碎斗出料为混合料(其中粉尘量不超过一成),可以将破碎出的物料过一遍筛网,使物料规格更加符合要求。中型破碎铲斗破碎河卵石每小时20吨左右。若用小挖机给其喂料可以增加其产量。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