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田间搬运车配件 >大量供应0.008~0.25mm聚酰亚胺薄膜/PI膜,耐高温绝缘膜

大量供应0.008~0.25mm聚酰亚胺薄膜/PI膜,耐高温绝缘膜

价格22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其他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广东东莞

聚酰亚胺薄膜,又名:PI膜、金手指薄膜、KAPTON薄膜、黄金薄膜、亚胺膜、亚胺带、耐高温黄纸、PI耐高温黄膜、耐高温绝缘带、黄金绝缘带、黄金PI膜。PI膜/聚酰亚胺薄膜具有优良的耐高低温性、电气绝缘性、耐辐射性、耐介质性,能在-269℃~+280℃的温度范围内长期使用,短时可达到400℃的高温。公司的聚酰亚胺薄膜(PI膜)规格(厚度)主要有:0.008mm、0.0125mm、0.020mm、0.025mm、0.03mm、0.035mm、0.04mm、0.045mm、0.05mm、0.075mm、0.08mm、0.100mm、0.125mm、0.150mm、0.175mm、0.20mm、0.225mm、0.25mm等,宽度在5mm到1000mm之间可任意分切。我公司可免费提供样品测试确认,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