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微表处摊铺机配件 >ABG8820摊铺机履带板工作原理分享

ABG8820摊铺机履带板工作原理分享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摊铺机
  • 配件分类底盘和传动部件
  • 品牌沃尔沃

ABG8820摊铺机履带板工作原理分享公司生产的履带板原材料采用马来西亚全天然橡胶,采用耐撕裂、抗老化的上等橡胶配方精炼而成,所有的履带板都是高密度,抗耐磨

我厂还加工摊铺机料斗油缸,摊铺机链轨,摊铺机平衡梁,压路机喷水嘴,铣刨机履带板等。想要订购我们的工程机械配件,就拨打我们的电话热线吧!24小时全国订货热线:13645201509 座机电话:0516-67882837联系人:孙经理进入下列地址,了解更多路面机械配件精彩信息:南宁奥德隆:http://nanning.audelo.com下面是针对ABG8820摊铺机履带板的知识分享:

摊铺机履带板橡胶试件的设计目标?答:以橡胶试件达到进口履带板同等使用效果为设计目标,实际生产过程中以邵氏硬度和拉伸强度为主要控制指标。经测量进口橡胶板的邵氏硬度为79°;国内产品的邵氏硬度为68°,拉伸强度为19.7MPa,伸长率为310%。模具结构如图1所示。履带板与成型模具配合部分的尺寸精度应控制在5mm以内。

旧履带板的处理?答:旧履带板的处理方法:去胶后对工件与橡胶的结合面先进行化学处理,即用甲酸浸泡除锈,然后再用砂轮打磨(有条件的可以上磨床进行磨削作业),打磨时应注意尽量保证结合面的光洁度且磨削量要尽量小,经过处理后结合面不能有任何锈迹。然后用汽油对工件进行清洗,晾干后涂上粘合剂。由于粘合剂性能对工件与橡胶的结合至关重要,因此经过周密的考察论证和市场调查,决定选用美国与上海合作生产的开姆洛克粘合剂,该粘合剂专用于金属与橡胶的粘合,具有良好的粘合性能。按照使用说明书,先用205打底,35min后再涂上202,保持40min,然后才能送入硫化机内压模成型。需特别注意的是在涂粘合剂的过程中应保证环境清洁,严禁污染。

橡胶试件的生产工艺?答:塑炼是为了增加天然橡胶的可塑度,便于橡胶件的成型。配料是一项比较繁杂的工艺即确定各种成分如天然橡胶、丁晴胶、丁苯胶、促进剂、防老剂等十多种物料的比例。由于各种成分在成型橡胶件中的作用不尽相同,因此为达到使用要求,对各成分进行合理的配置就显得特别重要。经多次实验,确定终配比及各主要成分所起的作用。 混炼,是将配好的各种料混合在一起以备下料。应注意的是混炼好的料必须存放至少8h才能送入硫化模内下料,否则将影响成型后橡胶板的各项性能。 经多次实验,确定终配比及各主要成分所起的作用。混炼,是将配好的各种料混合在一起以备下料。应注意的是混炼好的料必须存放至少8h才能送入硫化模内下料,否则将影响成型后橡胶板的各项性能。

履带板分类?答:履带板分类:有整体式和组合式两种。整体式履带是履带板上带啮合齿,趋势与驱动轮啮合,履带板本身成为支重轮等轮子的滚动轨道。特点:制造方便,但是磨损快。

想更多了解路面机械配件信息的朋友们请加我的微信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tpjpj2018微信公众平台号:TPJPJ2014ABG8820摊铺机履带板20年专业老厂,受到全国各大用户及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我们产品包装好,售后服务贴心,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合作!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